close
」「康師傅綠茶」也聲明活動作廢是因藝人壓力過大,氛圍低迷才暫停運動。

陳柏霖原訂列入「康師傅」粉絲會,暫時喊卡,掮客公司示意陳因友人被逮心力交瘁,「為了證實我們的清白,之後願意合營相幹單元的調查」,張力說:「對『康師傅』而言,他們標榜『芳華正能量』,若是柏霖出席,大家必然會問他『涉毒』的事,就沒有正能量了。

」但陳舉了一個例子:「我父親吸菸30年,我母親一根菸也沒有吸過,豪情照樣很好。」他認為「個人行為」不會破壞好友豪情,間接顯示他早已知情,基於友誼不肯幹預幹與、評論。

《蘋果日報》昨報道陳柏霖早知「房主」碰福壽膏,陳的掮客人張力昨說:「他們曲解我的意思,柏霖和兩人是同夥,無意雪上加霜。

陳敬宣磨練還清白

陳柏霖代言且自喊卡

新聞專輯/「房東」涉毒!賠上星途

新聞相幹影音

伊林嫩模陳敬宣因和房祖名出遊遭偷拍,被嫌疑涉毒,昨日自動出示查驗報告,顯示陰性,證實清白,她一度激動落淚:「我們家是基督教家庭,沒有人會吸菸,爸爸也很生氣,問我到底有無,爸爸還拿我拍的告白給同事看,不知道他們怎麼承受這些…但家人後來都選擇相信我。

陳敬宣強調自己絕對不會碰毒,至於和房祖名的關係,她說和房只見過3次,讚美他人好又有趣,兩人友誼是不是受影響?她說:「這件事不會影響我對他的看法。」也透露表現���以後對不是工作上的伴侶,會連結距離。會不會諒解家人或朋友吸毒?他說固然諒解,他會在他們悔悟改過後賜與關心、撐持,帶給他們信念,讓他們再走准確的路。

陳奕迅被問到娛樂界吸毒風暴,他說:「我曾也離福壽膏很近,但我不敢試。

」即便壓力大,解決問題的體例很多,福壽膏是一種不克不及碰的方式。「房主」密友陳柏霖之前被網友、媒體思疑也是「毒友」,陳原訂23日在安徽加入「康師傅綠茶」代言粉絲會,21日臨時喊卡,讓他更被質疑涉案。

柯震東、房祖名北京涉毒,案情越演越烈,真假傳言也如雪球般越滾越大。為何不主動檢驗以示清白?他的掮客人張力默示,因他和「房主」是好友,不肯大動作切割、落井下石,不希望對老友造成2度危險。↑伊林嫩模陳敬宣昨日主動出示檢驗報告,顯示陰性證明她的清白。(盧禕祺攝)↑伊林嫩模陳敬宣昨日主動出示檢驗報告,顯示陰性證實她的清白。(盧禕祺攝)中國時報【陳亭均、林怡秀、黃雯犀╱台北報道】

對「房主」吸毒被逮,陳柏霖昨仍是說:「孰能無過,願一切安好。」

」張力說,陳不會主動檢查自清,但會配合檢調調查,「陳柏霖從不碰毒,因為他童年見到親人涉毒被逮,決心一生不碰毒。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陳柏霖稱拒落井下石-不驗毒自清-215047049.html
arrow
arrow

    郭雅輝篙騁瓶坦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