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李珮菁曾讚丈夫從沒厭棄過她,4日突宣布離婚,新聞使人震動。後李珮菁透露是家人所逼,怨嘆怙恃從不看好兩人,認為老公覬覦財產,直至李父過世訃聞上未印老公姓名,終讓他痛心決意離婚。」離婚後兩人仍同居,歐陽正夷無奈透露表現李雙親一向都卑劣待她,很心疼老婆。

歐陽深圖遠慮後決意離婚,一方面除減低李母對她的恨意,另想證實並不是為財富立室,李珮菁惆怅也僅能接管,泣訴:「爸媽一向進展我嫁有錢人,但只有錢沒有愛,如許的婚姻我不想要。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月亮歌后」李珮菁19歲出道,後以《我愛月亮》走紅,與老公歐陽正夷結縭約30年,她曾在節目廣告:「我這輩子落空雙腿,但遇到那麼好的師長教師疼我、愛我,天天就是憂慮我餓,還會餵我吃飯,下輩子還想嫁給他。

4日在臉書宣布正式離婚,李珮菁坦承很難熬痛苦,「我媽損壞了這一切,我快60了,好怕我老公真的不要我!」據悉李父近期過世,但訃聞沒歐陽正夷名字成為致命一擊,李珮菁沒法原諒家人行為。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老公無奈斷夫妻情-李珮菁泣訴-我媽破壞-切-023954473.html
arrow
arrow

    郭雅輝篙騁瓶坦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