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江宜樺進展前來探視,林義雄說,「我迎接如許的同夥來看我」。

假如民進黨版公投過關,是不是會竣事禁食,林義雄說,「誰人是還沒有産生的工作,我想我們固然是會接管」。

對於馬當局透過媒體放話說,沒有核安、就沒有核4、也沒有公投,核四在2016年前都是封存的狀態,林義雄暗示,所謂核安基本就是哄人的把戲;核電廠發生災變不是在蓋好之前有沒有做好核安的查抄,三哩島事宜、車諾堡事宜、還有比來的福島事宜,每一個都是先進科技的國度,他們蓋核電廠固然做好了平安搜檢才啟動發電的。

蓋好了今後,核安搜檢事後,假如産生天災地變,或人為的忽視,那便可能産生弗成填補的傷害。他希望那些講核安就安心的人,他應當想一想美國、蘇聯、日本都長短常高科技的國度,他們蓋核電廠必然經由比台灣嚴厲幾倍的搜檢,依然産生災變。

林義雄說,所謂核安基本就是不行靠的工作。今天說有核安就能夠發電,基本就是诳騙人民的魔術。

林義雄本來預定本日上午10時抵達義光教會進行禁食,但直到10時50分擺佈才到,比預准時間晚了近50分鐘。

他受訪時先是暗示感謝大家的關心。他強調,他現在表情不像媒體說的那麼沉重,他認為,現在正做一件極度成心義、對台灣可能會有好處的工作,所以他的心情相當安祥,並沒有沉重的感受。 對於總統府再度重申「沒有核安就沒有核四」的講法,他駁倒這是把玩簸弄人民的幻術;但若是行政院長江宜樺來看他,他表達接待。至於若是民進黨版核四公投迥殊條例若過關,打消公投門坎,他則表達可以接管的立場。

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今(22)日上午11時擺佈在義光教會、前林宅血案地址睜開反核四禁食勾當。

新頭殼newtalk2014.04.22 林朝億/台北報道

對於民進黨提出的《核四公投稀奇條例》,林義雄說,他異常感激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及其他朋友關心這些議題,並對於核四要不要興修提出一個公道的解決方案。

林義雄本日展開無窮期禁食流動,義光教會也在講台的右手邊空間、也就是舊林宅客堂方位計劃了一個默坐區與床鋪,讓他睜開禁食、禁語活動。

林義雄透露表現,要為台灣幹事情什麼年數都可以。

但他十分忸捏,勉力了20年沒有感動掌權者,不要做出對台灣帶來禍患的、異常異常壞的事情,掌權者依然堅持著要蓋一個對台灣兒女子孫及目下當今的台灣人民有風險的核電廠。

隨後,林義雄回身進入會場,在與親朋合唱「我愛台灣」,並與牧師許承道、釋昭慧一同祈禱、祈福後,睜開禁食勾當。

對於家人是不是支撐禁食,林義雄說,他特別很是喜悅太太與女兒都可以或許瞭解他。「他們心中特別很是繁重,然則沒有一句話否決,只默默的支撐我。 我也相信,生命是無價的;如果不是因為掌權者肆意踐踏我一生最信仰的民主理念,我不會、也不成能禁食;所以,假如我産生不幸,我進展我的親朋都可以或許瞭解,是他們殺戮了我,而且要繼續不息地來尋求台灣民主的實踐。「這幾天以來,有許多朋侪、親戚,乃至不熟悉的人都來關心我,他們深怕我的身體味遭到殘害,甚至於會産生不幸。所以,我要我的親戚伴侶以及關心我的人都瞭解,殘害我的身體的不是我本身,是那些一定要在台灣蓋核四廠的那些掌權者。

林義雄透露表現,他要再一次向他的親朋及關心他的台灣人民表達最深層的謝意。」

對這些關切,我既感動又感激,我相信,人的身體是珍貴的,如果不是掌權者藐視台灣大大都的民意,強要興建核四,我不會採取禁食的行動。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林義雄-可以接受民進黨版公投法-041405389.html
arrow
arrow

    郭雅輝篙騁瓶坦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