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許世穎╱綜合報道】

↑梁朝偉是推理小說大師勞倫斯卜洛克的書迷。↑梁朝偉是推理小說巨匠勞倫斯卜洛克的書迷。」

該片編導史考特法蘭克也泄漏,卜洛克一入手下手就對這部片子感應十分興奮,且顛末漫長守候,才比及連恩颔首加盟,史考特說:「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因為卜洛克等到自己最為青睞的演員。

新聞相幹影音

卜洛克也曾在受訪時,必定想自導自演「馬修史卡德」片子的梁朝偉,大讚梁的陰鬱特質,且說:「但願有機遇為他量身打造懸疑偵探片子。」

」他拍完《鐵血》後直呼過癮,但願能馬上拍攝續集,更表示該系列的小說若全數翻拍,「很高興願意表演每部片」。劇組那時找上連恩時,他相當興奮:「我素來被那些獨來獨往的孤狼所吸引,這些腳色身上總帶著神祕,極具須眉氣慨與寡慾氣質。

連恩在片中扮演退休警探,因一次失手而愧疚不已,從此離開崗亭並酗酒,睜開自我流放的日子。

卜洛克具有恢弘書迷,連影帝梁朝偉(偉仔)都是死忠粉絲,還曾表示想自導自演該角色。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在新片《鐵血神探》中,扮演神探馬修史卡德,讓四度榮獲愛倫坡獎的推理小說巨匠勞倫斯卜洛克,盛讚他是「不二人選」。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偉仔-鐵血-死忠粉-肖想自導自演-215034076.html

arrow
arrow

    郭雅輝篙騁瓶坦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