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瑞是影集「歡欣獨身派對」的編劇與監製,後來主演HBO影集「人生如戲」,許多明星都曾來插花。」

賴瑞對珍妮佛的示愛回應說:「伶俐的小孩,惋惜我比她老40幾歲。

對於「腰帶以下的悸動」,他也搞笑回應:「她在說她的膝蓋吧!」他認為被珍妮佛示愛是莫大的僥幸,但年紀的差距讓他直呼不行能在一路,不外他又搞笑說:「假如這拍成實境秀,我會想看。」她還說:「我崇敬伍迪艾倫,但我對他的感受,不像我對賴瑞大衛一樣,是腰帶以下的悸動。她說:「我愛他,並且已愛了好久。」

( 圖 / ETonline )( 圖 / ETonline )〔自由時報記者鄒念祖/綜合報道〕24歲的珍妮佛勞倫斯在「浮華世界」雜誌專訪中,對67歲的諧星賴瑞大衛公然示愛。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珍妮佛示愛67歲諧星-告白腰帶以下的悸動-221117231.html
arrow
arrow

    郭雅輝篙騁瓶坦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