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姐在錄影現場笑問:「妳知道妳現在坐的椅子,許多女明星來坐了以後歸去都懷孕嗎?」徐若瑄立時趴在椅子扶手上說:「今晚可以睡這嗎?」底子少女的可愛樣子,讓現場中人直呼萌,也讓她出嫁後的女神地位照舊挺立不搖。

賈靜雯更爆料,拍戲時正好是徐若瑄和老公的熱戀期,他曾到劇組探班,請各人吃器械,因徐若瑄在電影中飾演的角色是狂妄鋒利的奸商律師,於是潑辣發飆的一面全被瞧見。」

徐若瑄則笑說老公「其實很喜好我撒嬌。

新婚的徐若瑄,整個人沉浸在幸福當中,日前《寒蟬效應》導演王維明,率領徐若瑄、賈靜雯、郭采潔上《SS小燕之夜》宣揚,她拿出老公貼心準備的「隨身小藥包」放閃,上面還有親手寫上的中文註記,讓徐若瑄打動不已,笑說「一直以來都是我對他人好,第一次有人對我好,必需嫁!」

新聞相關影音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女神這樣征服的-徐若瑄老公靠xx娶得美人歸-160100742.html
arrow
arrow

    郭雅輝篙騁瓶坦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